胖橘、

嗯嗯

谁有糖跟谁走嘿!:

大概是个安利向?

copter不是传统意义上的一眼帅哥
直到现在还是有很多人用可爱来形容他
应该是在充满爱的氛围中长大的男孩子吧
才艺技能满点成绩优异乖巧懂事 
知道自己要什么 能全身心投入到自己热爱的领域
嗯 不可否认有目标做事认真的男人最迷人

整个人的气场呢 也非常柔和 
和他在一起一定会很轻松愉快
教养和情商使他做不出让别人尴尬的事
总是能敏锐察觉别人情绪的变化顾及对方感受
但是又存在着一种微妙的距离感 自带了一层无害的结界 大抵很难走进他丰富的小世界
可一个人本来就应该是一个世界
这也正是我们每个人独特的所在 而有太多的人就是忘记了界限在哪把握不了度盲目地融合才会再也找不到自己

面对一些好的不好的 
会直白的表达自己的喜悦 兴奋地蹦蹦跳跳
也会傲娇 会佯怒 会恶作剧 会调节气氛
在被质疑诋毁时会委屈哭泣 却又转眼露出微笑
什么在他眼里心里嘴里似乎都是过眼云烟  
很快能调整自己的状态继续抬头阔步往前走
始终 用那一颗温柔坚定的心接受着这个不算美好的世界

这样的人啊 一想到接下来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和他一起走 我很知足呢

――手动分割线――

以上呢是我对弟弟copter的印象
但是我现在更想说的是kit 作为演员的copter
演技才是最应该被关注被肯定被夸奖的
只有实力能陪他走的更远 你不能我不能
那么似乎没有什么比剧情更有说服力的了?
截了几个我认为很有代表性的场景
夹杂了个人感情太主观 欢迎补充呐

评论

热度(111)